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降价成习惯 移动3G酷派6168H只要1599元

2009年06月25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24日,酷派6168H在商家“易和天创”的最新报价为1599元。相比该机6月23日1666元的价格下降了67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2GB存储卡。酷派6168H是一款具有CMMB数字电视功能的TD-SCDMA网络3G手机。

  酷派6168H

  采用了2.8英寸26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显示效果尚可,支持触摸操作和手写。机身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基本让人满意。该机搭载了WindowsMobileCE 5.0智能操作系统。配置了主频为400MHz的处理器,256MBROM和128MBRAM的内存组合,保证了不错的运行速度。该机还具有CMMB数字电视播放功能,支持最大4GBmiscroSD卡扩展,娱乐效果不俗。
图为:酷派6168H手机

图为:酷派6168H手机

图为:酷派6168H手机

  编辑点评:

  酷派6168H

  外型简约气派,触控式操作是目前的主流。该机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网络,同时还支持CMMB数字电视功能,功能非常全面。而目前这款手机近来连连降价,今天更是降至了1599元,这样价格的3G手机还是非常超值的。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酷派6168H

  参考价格 15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