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15美元打造个性 iPhone 3G S也出彩壳

2009年06月25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现在苹果iPhone3GS已经发售,不少的用户都已经拿到了自己心仪已久的手机,但是这两年来iPhone只有黑色和白色两款,尽管黑色和白色经久耐看,但是大家是否也已经对于这两种颜色的iPhone感到厌倦了呢?
iPhone3GS更换部件可选颜色和材质

  ColorWare就针对这个情况发布了iPhone3GS的可更换彩色部件,用户可以登录他们的网站自行配色。外壳分为磨砂和金属两种材质,分辨有21种和20种颜色可供选择。目前这个服务仅对美国用户开放,价格也非常昂贵。可更换的部件为5个部分,背壳150美元、边框20美元、按键20美元、SIM卡盖10美元、耳机外壳15美元,全套总计215美元,约合人民币1462元人民币!不过为了张扬自己的个性,相信也会有不少用户选择更换这款手机的颜色。
五个部件全部更换需花费215美元,约合人民币1462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