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MMB智能影音王!HKC M8京城抢先降价

2009年06月25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HKC是一家来自香港的智能手机生产厂商,在陆续推出HKC G801 G920G901W1000等等商务智能手机之后,这家厂商迫切的需要转型,当时尚成为这个时代的主旋律。谁能够禁得起诱惑?相信Mopad8一定能给你带来惊喜,该机在京城最新的价格已经调整至2150元,下面看看它强大的硬件配置吧。

  HKCMopad8采用了3.2寸QVGA屏幕,由于身材的纤秀,即使是3.2寸的屏幕,整机也不会显得太宽大,良好的身材控制,使大屏随身变得不再遥不可及。

  Marvell624MHZ已经成为HKC智能手机的基本平台,相信超前的性能组合将使624MHz/256Mrom+128RAM变成经典手机平台,同时,也意味着曾经的OMAP850200MHz中央处理器时代的终结。

  这款HKCmopad8中,还内置了手机电池,并采用了CMMB标准。CMMB是国内主流移动数字电视标准,目前主要应用在户外电视和公交车辆等移动需求上面,随着人们对移动需求的增加,目前有一部分手机开始配备了移动电视功能,但是尚没有在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上应用的先例,当mopad8出现的时候,喜欢PPC的朋友也许会欣喜一下了。

  电视随身,影音随行,加上强大的商务办公性能,mopad8一定会博得很多需要经常出差的朋友喜欢,强大的网络能力不但支持主流的EDGE高速网络,而且还配备了目前大热的WIFI网络应用新品,随处上网,肆意冲浪已经成为突破梦想成为可能。

  作为一款PPC手机,HKCMopad8一改往日此类机型粗狂的形象,相反,纤薄的身材控制,还有特有的棱角弧线处理,使HKCMopad8拥有充满诱惑的纤秀身材。金属般镜面效果,使得Mopad8晶莹剔透。

  HKC(弘谷电)Mopad 8

  产品价格 21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