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0版完美软解 iPhone3G三码合一促销

2009年06月25日0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iPhone3GS已经登陆市场了,那么作为之前的第二代iPhone又该怎么办呢?看来降价是无法避免的,而之前闹的沸沸扬扬的新版本使用卡贴事件,也让很多朋友颇为郁闷,这就更加重了其的销量负担。不过好在现在的3.0版已经放出,并且第一代和第二代都可以使用。唯一的缺陷就是现在3.0版的软件相对来说还有点少。目前这款iPhone3G的8G版本据商家三国通讯(13917009986)报价为3699元,而且还是全新三码合一的货,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了,毕竟3.0版可以让你省去使用卡贴的麻烦了。

第一代iPhone也可以刷3.0系统

  外观方面 3GiPhone外观非常漂亮,外观也很适合女孩子使用,3GiPhone的背面放弃了视觉效果更佳靓丽的金属设计,而采用了实用的塑胶材料,手感比之前好多了,而且减少了金属设计导致的手机从手中滑落的机率。

  配置方面3GiPhone依然采用了3.5吋1600万色的TFT屏幕,背部配备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跟老版本的iPhone相差无几,和之前的老版本iPhone一样,3GiPhone同样拥有上网、电话、记事、iPod、YouTube、Widget,GPS导航,无线等一系列功能。

  其他方面 3G iPhone随机配有包括充电器、插头、USB传输线、立体声耳机兼麦克风、更换SIM卡的小针及擦拭布。

  目前3G版iPhone8G已经降到了3699元,而且刷了最新的3.0版,直接插卡使用,再也不用忍受卡贴的麻烦了。价格方面也比较合理,相信选择3.0版的系统会令iPhone更加出彩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与文末的商家取得联系。

  苹果()iPhone 3G 8GB

  参考价格 3699元(全新三码合一)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