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保值异类 诺基亚E71红色版2260元

2009年06月25日0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E71在09年的手机市场中算是较为异类的一款手机,说它异类并非是的全键盘或其他功能设计,而是其价格的波动较小。要知道在09年的手机市场,价格变动起来可以比玩过山车爽多了。现在这款E71红色版本的报价为226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外观上,诺基亚E71采用了金属超薄机身设计,最薄处只有10毫米,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又不失时尚。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1670万色2.4英寸的TFTQVGA分辨率,表现效果十分细腻。此外,该机内置一颗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配备补光灯以及自拍镜,支持最大22fps的VGA(640×480像素)格式视频录制。

  功能上,诺基亚E71使用了SymbianS60智能扩展平台,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并且会根据不同的上市地区支持UMTS850/1900MHz、900/2100MHz或者850/2100MHz双频网络,是一款3G手机产品。数据传输方面,诺基亚E71不仅支持GPRS以及EDGE,3G能力的支持还让其可以使用WCDMA/HSDPA,诺基亚E71还可支持WIFI无线上网,A-GPS定位能力,配合免费的诺基亚地图可以轻松实现导航功能。

  诺基亚E71可谓是诺基亚E系列手机中销量最赞的一款手机,它采用QWERTY键盘,金属超薄的金属机身,E71成了时下年轻人们青睐的对象。

  诺基亚(NOKIA)E71

  参考价格 226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