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航天部指定产品 长城3G上网本评测

2009年06月25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说到长城这个品牌,大家可能都很熟悉,作为我国第一批致力于计算机研究的企业,其长城0520CH是中国第一台中文化、工业化、规模化生产的微型计算机,诞生于1985年6月,其汉字处理水平等项性能超过了当时包括IBM在内的国际知名品牌。从此,我国在计算机领域第一次拥有同国际领先技术同等的话语权,开启了我国计算机企业通过自主创新与世界知名厂商同台竞技的历史之门,而长城也成为中国最初的大型计算机企业。

  在十年前,长城的电脑一直受到国内用户的欢迎,但是随着企业核心政策的转变,对于消费类的产品长城求精不求多,而就在最近随着国内3G业务的开展,长城适时的推出了自己品牌的上网本LA93,这样本就相当火爆的NETBOOK市场又多了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在面对这个产品样式的五花八门,客户需求苛刻的市场,长城的上网本无疑将会再次加剧本就激烈的竞争。


  长城3G上网本评测

  从最开始的华硕Eee PC,到联想的S10再到惠普的mini 2133、清华同方的imini、微星的Wind。国内外各家厂商都对这个市场产生了浓郁的兴趣,而作为我们大陆的厂商来说,联想、同方、方正的上网本都纷纷上市,唯独长城一直“稳坐钓鱼台”。当然平心而论的话,国内产品的外型设计确实无法同国外的产品相比,而硬件方面因为上游硬件厂商的原因,所以也没法在一点上有所突破,整个上网本市场的同质化现象相当严重。

  不过话在说回来,上网本的价格似乎一直都是决定用户购买的一个重要因素,作为个人的第二胎电脑的上网本很多时候是因为价格的原因然很多我们难以选择,当然有很多有需求的用户会选择性能更高而价格却贵不了多少的普通笔记本,而真正需要第二台轻便产品的用户又会因为价格的原因而望而却步。


  长城3G上网本

  长城的产品一直走的是高性价比的路线,虽然其在民用消费量电脑的产品线并不是很丰富,但是性价比优秀一直是其最大的特点,这次全新推出的3G上网本,虽然不知道其捆绑价格是多少,但是不带3G模块的售价为2999元,看来很多像笔者一样想购买一台上网本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