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航天部指定产品 长城3G上网本评测

2009年06月25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

  我们看到此次的3G上网本设计相当优秀,如果按照型号定位的话应该是属于A58R的产品,只不过多出来了一个3G模块。长城3G上网本采用了绚丽的黑色烤漆外观,虽然视觉上很有冲击力,但是也很容易留下难看的指纹,这就需要我们经常清洁了。


  长城LA93采用了钢琴漆面处理

  虽然长城A58R的售价很低廉,但是外观设计上却并不含糊,整机外观采用了视觉感优秀的钢琴烤漆涂装,我们搜狐数码拿到的是一款黑色的长城LA93,不知道有没有其它颜色的产品供我们选择,不过可以看出,黑色版本略微反光的外壳非常时尚,相信比起纯白色的更加沉稳和更有现代味道。


  屏幕上盖左侧的长城“logo”

  

  长城LA93的机身边角都采用了圆弧曲线设计,看上去比较圆润,同时拿在手中的时候有更加优秀的把持感。整机采用了时下大部分上网本所采用的10寸机身设计,我们可以方便的把它放在背包中随身携带,而在顶盖的左上角是长城的品牌Logo设计。长城A58R整机采用前低后高的设计,这样做是为了使用户操作的时候有更好的体验,让用户在做录入操作的时候不需要把手腕抬得太高。


  整机尺寸采用的10寸机身设计

  这款长城LA93的尺寸为261(长)×179(宽)×31(高) mm,带电池重量仅为1.2kg。长城A58R因为要控制成本的原因,机身外壳采用了相对廉价的ABS工程塑料的材质,不过强度和轻便性都比较适中,即便我们用手指用力按压屏幕上盖,也不会出现过于明显的水波纹。毕竟这种价位的产品安全性能无法与万元级产品相比,但如果能在上盖与屏幕之间嵌入金属夹层,上盖坚固性便可得到有效改善,而成本也不会提高太多,希望长城能在以后产品的机身稳固性方面做出改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