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航天部指定产品 长城3G上网本评测

2009年06月25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接口设计

  接口方面,长城LA93也是吸取了各家厂商接口设计的优点,作为较晚时间推出的上网本产品,其接口数量和位置设计都算是中规中矩,左右两边都设计的USB2.0接口可以方便用户按照自己的习惯连接鼠标和其它外设存储设备。


  机身左侧接口

  在机身左边,长城设计了电源接口、散热口、1个多功能读卡器和1个USB 2.0接口,散热口被设计在这一面可以避免右手使用外置鼠标的用户不会被热风炙烤。设计在这一端的USB2.0接口也放置在了离我们用户较近的一端,方便用户的拔插。


  机身右侧接口

  在机身右侧,大部分的接口设计在了这一端,分别为:笔记本锁孔、RJ45宽带接口、D-Sub视频输出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和2个USB 2.0接口。可以说整体的接口数量已经足够满足我们日常的办公和娱乐需求,并且音频接口和SD读卡器这些常用的接口设计在了离用户较近的一段是很人性化的。


  机身底部的扬声单元

  在机身的前端和后部并没有设计太多的接口,只是在机身底部的前端两侧设计有两个对称的扬声器单元,这样可以利用底部和桌面的反射获得不错的声音回放效果,而从实际的使用来看,这两个扬声单元的音量很大,而用户要是追求音效的话还是采用外接音源的方式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