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100%全尺寸键盘!东芝上网本NB200首发

2009年06月25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上网本火得不得了,但日系品牌在相关产品跟进方面素来谨慎。索尼方面虽然推出了一款名为VAIO P的小本子,但官方不称之为上网本。直到最近,东芝的另外一款上网本NB200才浮出水面,这款笔记本也由宏图三胞全国首发。

东芝 Satellite NB200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这款针对大陆研发设计的上网本采用的是独特的缎纱斜纹面板设计,另外,NB200的配色采用的是散发细腻光泽的太妃金,高贵的色泽让NB200在所有的笔记本中脱颖而出,时刻彰显使用者的高贵身份。


东芝 Satellite NB200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为了防止使用过程中的误操作,东芝NB200将开机键设计在转轴中间位置,这一极富创造力的设计为NB200增添了更多高贵的魅力。配备了一块10.1英寸WSVGA LED背光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1024×576,16:9的比例也是当前比较流行的,另外,NB200无边框屏幕上方内置了一枚高感光摄像头,在环境光线比较暗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很好保证视频质量。


东芝 Satellite NB200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在东芝NB200的众多设计中,最让人深刻的还是它的悬浮玲珑键,这一设计不仅在外观上令人赏心悦目,而且也更好的改善和调节了小尺寸笔记本的键盘距离,同时悬浮玲珑键还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消费者对键盘进行清洁,这样的贴心设计是东芝笔记本人性化的很好表现。


东芝 Satellite NB200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配置方面,东芝NB200采用英特尔Atom N280处理器、2GB内存、160GB硬盘、10.1英寸WSVGA(1024×576)宽屏液晶,内置蓝牙适配器及13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配置也在主流之上。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Satellite NB200
处理器:
Intel Atom N280 1.66G
主板芯片组:
Intel 945GSE+ICH7-M
内存容量:
2048MB
硬盘容量:
160GB
屏幕尺寸:
10.1英寸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950显卡
USB:
3个,USB2.0
读卡器:
二合一读卡器
其它接口:
VGA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更多详细资料请点击进入产品库

编辑点评:无论从NB200的外观设计和其拥有的硬盘防震安全功能来看,它的定位都应该是在商务人士这一块,这与目前众多上网本都定位在消费类有所不同,东芝 NB200上网本绝对能够在市场当中占得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