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新品液晶猛降7000元 本周液晶电视降价Top5

2009年06月26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以旧换新累计3K:TCL L42P10BD

  L42P10BD是TCL最新推出的P10系列42英寸液晶电视,随着TCL“以旧换新”活动的开展,L42P10BD也爆出了超低价格,不仅能享受废旧家电最高折价的2000元,而且还能享受卖场提供了1000元价格优惠,售价从10998元最低降到7998元,值得关注。

以旧换新更实惠 TCL L42P10BD新品狂促

TCL以旧换新价格兑换表(点小图看大图)

  TCL本次“以旧换新”最高让利1000元,废旧家电最高折价2000元,任何一款废旧家用电器,都可以前往TCL的卖点进行现场折价,包括“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液晶显示器”,“空调”,“冰箱”,“洗衣机”,“显像管电视”,“电脑”,“手机”,甚至“电风扇”,“电饭煲”等多种旧家电均可参与折价,最高幅度高达2000元。

以旧换新更实惠 TCL L42P10BD新品狂促

参与TCL以旧换新活动的L42P10BD液晶电视

  TCL P10液晶电视拥有四大类选择方案,普通的是玛瑙红、水晶黑、宝石蓝三种外观颜色搭配方案,另外一种是用户还可以己的喜好,来订制特种图案的边框,比如,可以把结婚纪念、重大节日的图案进行个性订制,这样,用户在电视的外观选择上拥有更大的自由空间。

  编辑点评:TCL P10工业设计、使用材质、制造工艺上的创新,突破了国际专利的垄断,使其开始向全球液晶高端产品阵营发起冲击。产品功能类别的设计和调整,体现了TCL对不同类别消费者的关怀,给到用户更大的自主选择空间。总的来看,TCL P10的推出也为液晶彩电行业奉献了又一个经典之作。

TCL L42P10BD
[参考价格]  7998元(2000元以旧换新价)
[联系方式]  北京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