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现巨无霸 松下展出85寸等离子电视

2009年06月26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据国外消息报道,在美国佛罗里达州InfoComm09展会上发布了最新的85英寸等离子电视,型号为85v,是06年发布当时世上最大103寸等离子电视的103v之后续机种。

  松下在2006年推出了当时世界最大的103英寸等离子显示器,这款85英寸的松下等离子电视就是那款103英寸等离子的后续机型,与其最大区别再起更轻更更轻更薄:厚度9.9公分,平均每平方英寸重量较103v机种减轻30%,重量为130公斤。

再现巨无霸 松下展出85寸等离子电视

  松下85寸等离子电视运用了NeoPDP 面板技术,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和40000:1的对比度,另外,根据客户的需求,松下85v还可以附加各种“功能插槽”,具有较高的扩展性。

  目前,松下85v等离子的售价并未公布,上市时间大概在09年秋季,会先在北美与日本上市。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