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N97降3450元!09上半年降价最猛手机汇总

2009年06月26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9页:降幅3450元:诺基亚N97

降幅3450元:诺基亚N97

上市价格:7800元
目前报价:4350元
降幅:44.2%

  诺基亚自推出触屏的5800XM大受欢迎后,侧滑全键盘的N97终于上市开卖。而这款手机也接替了曾经的机皇N96的机皇宝座。该机上市价格达到了7800元,不过经过近一段时间的降价,这款手机已经降至了4350元,降幅达到了3450元。

  诺基亚N97采用了侧滑键盘设计,可翘起的屏幕和全键盘给使用者带来了极佳的操控体验。该机配置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触屏,分辨率为360×640,显示效果不错。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拍摄效果不错。该机搭载了Symbian OS v9.4操作系统 S60 V5.0触控界面,配以主频为434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方面表现不错。内置32GB超大存储空间,同时还支持16GB的miscro SD卡扩展,存储方面完全不用担心。而此外,该机的港版和水货还具有WiFi无线上网和WCDMA网络功能,表现不错。


誓把行货拉下马 诺基亚港行N97上市开卖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誓把行货拉下马 诺基亚港行N97上市开卖
 
誓把行货拉下马 诺基亚港行N97上市开卖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跌幅千元起 09上半年降价最猛手机汇总
跌幅千元起 09上半年降价最猛手机汇总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编辑点评:

  目前N97的行货、港行、和水货都有销售,水货的价格最近的调整非常频繁,而行货目前已经开卖,但是不知不觉已经与水货有了1000余元的差价。如果您想体验一下新机皇的风采的话,那么不妨考虑购买一部N97.

诺基亚N97(改版机)
[参考价格] 4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