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下白电引领时尚舒适“宅家”生活

2009年06月26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竞争激烈。有这样一群年轻的白领,在工作日里全身心投入,效率很高,但一到节假日,则足不出户、懒在家里,上网、看电影、不交际、睡觉睡到自然醒……这类人被称为“宅男宅女”。节假日,他们难得在家好好休整,缓解压力,享受现代家电带来的久违的轻松和惬意。

  家电化的“宅家”生活

  “宅生活”并不意味着整日懒在床上,无所事事,而是要利用有限的“宅家”时间尽量使自己的“宅生活”丰富多彩。在这段难得的“宅家”时间里,很多人把目光投向了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电产品,以此来滋润生活。目前,伴随着家电家居化的日益深入人心,“宅人”们已不再满足于家电产品的日常用途,而是更看中产品有无独到的创意。将充满时尚美感的家电产品摆在房子里,本身就是一种美的感受。另外,对“宅家”舒适度的追求,也是“宅人”们永不停止的脚步。“宅人”之所以“宅家”,家里的舒适轻松也是重要原因。目前,在年轻白领心中,时尚、舒适、健康的家电无疑是他们最心仪的。

  一直关注消费者需求的松下电器,在研发设计过程中,不仅追求过硬的技术,其独特的创意更是松下人孜孜以求的,其“ideas for life”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

  松下“ideas for life”理念

  松下带着“给生活添加的乐趣”的“ideas for life”理念进入中国以来,以其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深深的影响了中国几代人,为了提高生活品质,松下通过遍布全球的员工们进行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创建丰富多彩的生活和先进美好的社会,松下不断提供有价值的创意”。通过产品和服务,松下提供“站在顾客角度上的ideas(创意)”、“有实际用处的ideas”、“带来惊喜和发现的ideas”、“使人们感到快乐的ideas”、“崭新的ideas”、“有趣的ideas”。“80后”现代社会的主要消费群体,个性张扬,崇尚自由、创新中追求完美,这样一群人中,不少人一直是松下电器的忠实用户。

  一位“宅女”谈到,身边很多亲戚朋友都是松下产品的忠实用户,家里的电器几乎全是松下。对于松下“ideas for life”理念,她更是表示了认同。她表示,松下的产品真真正正的体现了其“ideas for life”的理念。自己节假日的“宅家”生活,也因有了松下而更加轻松舒适。

  “宅生活”因松下而时尚舒适

  对于节假日“宅家”的都市白领来说,拥有时尚便利的家用电器,自己的“宅生活”自会变得越发滋润。截至目前,作为松下核心力量的空调、洗衣机、冰箱等在华生产销售的产品,无论在实际使用还是外观时尚设计方面均保持业内领先地位。

  1、松下空调:“宅人”夏日优选择

  炎炎夏日,空调必不可少。追求生活质量的“宅男宅女”们,早上或者晚上可能会在家

  里骑骑动感单车,跳跳绳,也可能会看看电视读读书。这些宅人们不会忍受自己的领地与室外高温同步,但是,不同活动状态下,同步地舒适享受却是他们永恒的追求。松下09年变频空调尊铂系列恰恰满足了宅人们这一苛刻需求。

松下白电引领时尚舒适“宅家”生活

  松下空调尊铂系列混合了源自日本的动感仪和智能风两大人性化技术,可演绎37种送风模式,再以160度超广角送风,兼顾5大生活区域,满足动静人群不同温度需求。当松下空调感知到人体方位及活动量时,既可使风吹向人所在的方位并提供不同风量,也可通过设置使风避免吹向人体所在方位;当检测到该区域无人体活动时,智能命令空调进入节能模式;当长时间无人时则自动关机。

  2、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大视窗系列:时尚代言人

松下白电引领时尚舒适“宅家”生活

  对于洗衣机来讲,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它的日常功能,而是更加偏重对其美的追求。对于年轻的“宅男宅女”们来说,一款时尚、便利的洗衣机对其有着很大的吸引力。松下大视窗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时尚、便利,尤其是它的超大视窗,被业界誉为“时尚代言人”。

  据了解,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大视窗系列在设计之初,围绕着实际操作和消费者需求进行定义,从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对滚筒洗衣机再设计,强化外观的时尚性、操作的便利性,让使用者充分享受洗衣的轻松快乐。而这以设计设想又恰恰与都市年轻白领的需要不谋而合。松下促销员介绍说,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大视窗系列根据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的按键式机门开关,让操作者伸手可按,轻按即开,舒适简便。与众不同的11度斜式面板设计,让使用者可以自然站立的姿态舒适使用,人性化设计体贴入微,使用十分舒适度。在外观设计上这款产品秉承以往斜式滚筒洗衣机倾斜式外观设计,结合43.3CM的超大视窗,让这款洗衣机看起来更加时尚。

  3、松下冰箱:一个冰箱,一个果园

松下白电引领时尚舒适“宅家”生活

  节假日宅家,冰箱里塞满各种水果是不少“宅男宅女”的选择。尤其“宅女”,喜欢把自己冰箱变成一个“果园”来经营。

  松下冰箱内特设独立的果蔬氧护室,内置臭氧发生器,利用臭氧氧化分解使用较普遍的9种农药残留,破坏果蔬表面的残留农药分子结构,减少果蔬表面的残留农药,让居家过“宅生活”的人们方便的食用水果和蔬菜。由农业部蔬菜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出具的抽样试验比较看:以青菜为例,“果蔬氧护”24小时后青菜表面马拉硫磷的减少量约为非果蔬氧护的9倍。

  另外,松下冰箱冷藏室的顶部,配备了先进的光动银抑菌、排味装置,采用先进的“光动银”技术基础上,运用LED光对银离子的催化作用,令银离子更加活跃,对大肠杆菌有很好的抑菌性,为冷藏室内的食物创造安全健康的氛围。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