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级能效低价卖 松下空调卖场仅售2870

2009年06月26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编辑在逛卖场的时候发现,虽说现在没有什么节日特卖活动但是卖场的不少空调价格还是有了一定的下滑。松下的一款空调原价3370元,现在直降500元,仅售2870元,对于一款二级能效的空调产品来说这样的价格非常具有优势。下面,感兴趣的而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二级能效低价卖 松下空调卖场仅售3K

    松下 JA7KC1N空调在外观上采用了非常具有时尚感的太空银作为其面板的主色调,它的独特之处就在于空调的面板采用的是弧形的设计风格,从线条上给用户不一样的使用感受。

二级能效低价卖 松下空调卖场仅售3K

    松下 JA7KC1N空调采用非常人性化的静音设计,当用户在夜晚的时候也能舒适的使用这款空调,不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休息。空调内部还设有多重保险设计,能够有效的保证空调使用上的安全。

二级能效低价卖 松下空调卖场仅售3K

    松下 JA7KC1N空调是一款二级能效的空调产品,所以在日常的使用中会相对的节能与高效。空调还采用智能的除霜设计,持久耐用。

二级能效低价卖 松下空调卖场仅售3K

松下 JA7KC1N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制冷/制热 9-11/12-15㎡
室内机尺寸 290×204×808mm
室外机尺寸 650×230×530mm
产品功率 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制冷功率 600(190-850)W
制热功率 820(170-1140)W
外形设计 白色
其他性能 室内温度显示/功率显示灯,省电看的见*Space Remote泛网智控器/优化风道设计,省电更宁静/先进环保冷媒,环保健康/12小时定时开关机/6年整机免费包修

    编辑点评:松下 JA7KC1N空调是一款二级能效的节能空调,产品在静音舒适使用上包括智能除霜,干燥除湿上表现的都比较出色,特别是产品在价格上直降了500元之后,更加适合消费者的选购。

松下 JA7KC1N

[参考价格]  2870 元
[销售卖场]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