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VAIO P美国市场提供128GB SSD硬

2009年06月26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的VAIO P酷袋电脑在美国市场近日提供了升级版本,配置1.6GHz主频Atom 处理器,并采用128GB SSD硬盘,同时价格也升至1499美元。

  需要指出的是,美国市场上的提供的VAIO P还不是最高配置版。索尼在日本市场已经为VAIO P提供2GHz主频处理器。


fs

VAIO VGN-P698E/Q酷袋电脑

  在美国市场的这款1499美元VAIO P具体型号为VGN-P698E/Q。采用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1200。内置采用2GB。内置有摄像头,配置的键盘有82个按键。

  配置的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达到4小时以上,配置802.11 b/g/n无线网卡和蓝牙。内置移动宽带模块,可实现无线上网。重量为1.4磅。

  索尼VAIO P是一款可以放入口袋中携带的便携式电脑,配置和功能类似上网本,不过索尼不这么称呼。原因是VAIO P更具时尚气息,价格也比传统定义的上网本高出许多。VAIO P首次采用了长条形的设计,外形类似一个女性用的时尚小手提包,8英寸的屏幕上可进行上网等操作。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