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联想考虑推轻薄版T500本 或用OLED屏幕

2009年06月26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联想的ThinkPad T400s已经公布,可以看成是轻薄版本的T400。联想ThinkPad产品市场经理Franciso Carias透露,联想在ThinkPad T500笔记本也有有相应动作,会考虑推出轻薄版本的T500,并将考虑使用OLED屏幕。不过,Franciso Carias强调一切还要看市场需求。

  联想新推出的ThinkPad T400s笔记本采用了14.1英寸屏幕,厚度仅为21.1毫米,起始重量不足1.77千克。这主要得益于其所采用的LED液晶显示屏,改进的增强型顶盖防滚架以及创新的散热技术。T400s比前一代ThinkPad T400在重量上大幅度减轻,与市场上同类笔记本电脑相比,在不牺牲性能的前提下实现极致轻薄。


思考的动力 联想发布ThinkPad T400s

联想ThinkPad T400s新品

  配置方面,ThinkPad T400s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 处理器,可选择128G固态硬盘或250G的普通硬盘,搭配的是9.5毫米的DVD刻录机或蓝光播放器;并具有包括以太网、WLAN、蓝牙及UWB等丰富的网络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