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13寸双显卡小本 联想V350仅售5K6

2009年06月26日1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3英寸的笔记本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是越来越高了,作为一款便携笔记本而且又兼有14英寸主流笔记本的配置性能,也难怪是目前笔记本中宠儿。笔者今日获悉联想的13英寸的笔记本——联想IdeaPad V350,报价56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联想IdeaPad V350的厚度只有22mm,整机重量只有1.95KG,而且还内置DVD刻录光驱,相当难得;作为一款商务产品,采用了全黑光织纹外壳打造,显示出与U330完全不同的商务气息,让V350更具稳重、典雅的商务特质;13.3英寸超轻薄LED节能屏幕,提供更高的对比度、更宽广的色域以及更大的可视角度,让移动办公至任何场所都能看到清晰、自然的显示效果。

点此发表你的看法>>【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联想IdeaPad V350采用了Intel Pentium T4200处理器,45纳米先进工艺降低能耗及发热量,保证了该款笔记本的散热性能;配备了2G DDR3内存,250GB硬盘,其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ATI HD3400独立显卡Intel GMA X4500高性能集成显卡组成的双显卡组合,既控制了整机的热量又保证了不错的游戏和3D软件运行性能。

 

    编辑点评联想IdeaPad V350在外形上保持了精致的做工,由于采用45纳米先进工艺降低能耗及发热量的处理器,保证了良好的散热效果,同时在硬件配置上也不亚于目前主流的尺寸笔记本,保证了不错的游戏性能。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