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首款CULV笔记本 同方S3Oi仅4998

2009年06月26日1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清华同方锋锐S3Oi是全球首批、大陆首款上市的CULV笔记本,不仅具有美观、便携、轻薄的外观设计,还拥有多项独特技术。近日笔者获悉,这款经典的机型现仅售4998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清华同方(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锋锐S3Oi

  外观上,清华同方锋锐S3Oi采用了高强度金属屏盖,这种设计有可能成为CULV的标准设计,该机已经完全没有了传统笔记本因素,屏盖比机身短了约1cm,形成短上唇外观,这种设计的优势是可以更好保护屏幕安全,特别是在意外跌落时,可以避免液晶直接着地,从而起到缓冲作用。另外它的屏幕采用的是13.3寸LED背光屏,更省电更环保。
 


清华同方锋锐S3Oi

  配置上,该机采用了Intel Celeron-M ULV723低电压处理器,标配2GB内存,250G硬盘,集成Intel GMA 4500MHD显卡,同时它还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3G上网模块,拥有防盗移动报警、跌落硬盘保护以及生物识别等功能。


清华同方锋锐S3Oi

  编辑点评:清华同方最新推出的S30i是一款兼具高性能与超轻薄的时尚笔记本,其在强大的数据处理、8小时的超长续航、三重安全防护等卓越性能的基础上,更是拥有最薄处仅3.3毫米的超薄机身,使本本轻松完成从“功能”到“轻薄”的完美转身。目前该机仅售4998元,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