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携夏普拍照王在阳光与沙滩中度过暑假

2009年06月26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暑假已经悄然而至,这个悠长的假期中,当然少不了和阳光和沙滩来个亲密接触。别人带上一堆堆的装备,而你却只需要带上夏普1810C这个可媲美DC的日系拍照王手机,便可在旅途中轻松随意地捕捉值得记下来的一刻并及时和朋友们分享;面对因等待集合、排队而产生的无聊时段,则可以启动手机中丰富多彩的娱乐影音功能尽情打发,可随意加载的QQ、MSN等即时通讯功能令你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和密友们畅所欲言……集如此丰富功能于一身的1810C,难道不会是爱美的你、时尚的你、热爱生活的你的不二选择吗?


携夏普拍照王在阳光与沙滩中度过暑假
   
携夏普拍照王在阳光与沙滩中度过暑假


                
    高品质ASV屏幕 高像素CCD照相机

    发布至今超过5个月但人气依然高涨,受追捧的除了简约唯美的日系风格外,还对夏普为延续AQUOS液晶电视尊贵华丽的风格和细腻的画质,而搭载了3.0英寸(854X480像素)超宽原装液晶显示屏,外加上搭载的800万像素CCD图像传感器、众多实用功能等的诚意之作而作出了极大的肯定。

    作为夏普手机系列第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1810C所拍摄的照片分辨率最高可达2448×3264,即便打印成A3尺寸的画面,也同样美丽清晰。对于摄影方面,1810C可以进行超宽VGA(860X480像素)的动画摄影,帧速可达30FPS,获得声色俱佳的动画效果。

    专有的“相机专用键”使用户可以通过触碰该键就快速启动照相机功能,缩短用菜单启动的时间。新增的后台保存照片功能,让用户可以不间断地进行拍照,避免了因等待保存而错过捕捉精彩画面的瞬间。此外,延续此前的面部自动对焦功能、超宽VGA动画摄影一键浏览等实用功能,也成为消费者们使用的“标配”,

    拥有1677万色彩的新“Mobile ASV”3.0英寸显示屏,运用“防反射表层”的设计,不但逼真的还原了画面,还使在阳光照射的环境下依然可以获得清晰的屏幕画面,让追求画质效果的用户们可以在超宽3.0英寸屏中欣赏自己的摄影作品。与此同时,对于动画摄影的回放,也可以提供流畅的极佳动画效果。

携夏普拍照王在阳光与沙滩中度过暑假


 
    先进的运动控制传感器及名片扫描功能
   
    1810C保留了9020C中大获好评的特色功能——Motion Control技术(运动控制传感技术)及名片扫描功能。利用先进的运动控制传感器技术,令使用者只要摇晃机身便可以启动音乐播放器、图片浏览器、游戏等常用程序,用户还可以通过自身使用的习惯而将通讯录、游戏等常用程序设为快捷方式,无须浏览繁琐的菜单,便能快速启动或关闭。

    深受商务人士所喜爱的名片扫描功能,其扫描的精准度也得以提升,无论是中文名片还是英文名片,都能精准地扫描到手机中,便利编辑与保存。

    手机中搭载的文件浏览器、XT9输入法、防止窥视的视角控制、高速红外线通讯等贴心特色功能,大大地提升了手机实用度,真正地做到一机在手,随处畅游。

携夏普拍照王在阳光与沙滩中度过暑假

    娇小的身材却拥有强大的功能,能炫耀风格和品位的同时又能为行装减负,这个敢叫版DC的手机,难道不值得你带上它,和阳光和沙滩一齐玩游戏吗?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