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牵手乒超联赛 艾美特电风扇旺季跨界营销

2009年06月26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6月24日,在人头攒动的深圳市福田体育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艾美特电器副总经理张万全和奥运会乒乓球冠军张怡宁一同开球,拉开了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深圳艾美特赛区的战幕,也由此掀起了艾美特电风扇旺季销售狂潮。

  荣誉见证了“国球”的辉煌,联姻“国球”,与身为中国第一精致小家电品牌的艾美特“世界精品 超乎你想”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不仅在技术精湛和稳健作风方面,更在“国球”“努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与艾美特一直追求自主创新的企业基因有着完美的融合。

牵手乒超联赛 艾美特电风扇旺季跨界营销

  “小小乒乓球魅力无穷,其中的科技含量蕴含着无限的新鲜活力。和乒乓球技术打法一样,小家电业的前途在于差异化竞争,‘精致设计’无疑是一条柳暗花明的道路,精致化才能差异化。”张万全用一句话道破了其中的玄机。艾美特对于通过创新来实现差异化非常敏感,早早确立了“建立独特核心竞争力”的策略,然后凭借卓越的品质和稳健的经营风格,风行天下。

  张万全表示,“艾美特始终坚持精益求精,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生活家电,满足顾客日益增长的‘精致生活’需求。

  如今,和傲视群雄的中国乒乓球一样,艾美特已经成为中国小家电创新技术与设计艺术完美结合的典范,并创造了中国风扇史上的数个第一,如国内第一款5片扇叶的风扇、第一款赋予风扇聪明大脑的智能风扇。在2004年,艾美特在国内率先推出了无扇叶360度立体送风的“塔式气流扇”,随后艾美特又推出了国内第一款集电风扇和电暖器合二为一的冷暖塔扇,实现了国内塔扇的革命性升级。

  据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08年艾美特电暖器再次行业第一、电风扇再次行业第二。同时,艾美特连续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全国前500强最具品牌价值的企业,品牌价值高达12.61亿元。

  “从1997年开始,艾美特就开始注重国内市场。在今年,我们不仅规避了金融危机的负面影响,还取得国内风扇订单20%的增速。”蔡正富介绍说。随着天气渐热,艾美特冰冷扇、塔扇等产品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尤其是具备睡眠风、自然风、海湾风、高原风等功能的产品,具有自然通风、加湿等功能,成为夏季防暑、自然健康养生的必备品。

  如今在全球经济危机尚未见缓的时候,艾美特2009年国内市场新品推出率达到60%以上,敢于经济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一年推出如此多新品的厂家只有艾美特。出于对自己产品质量一如既往的信心,艾美特在国内首次向消费者做出风扇核心电机10年保用的郑重承诺,成为国内第一家向用户做出如此承诺的家电企业。

  “和旋转的小小乒乓球一样,艾美特用小家电撬动全球市场。” 广东省家电商会副会长、艾美特副董事长蔡正富表示,艾美特始终坚持以“为人类创造优质生活”为理念,坚持追求卓越,坚持产品持续创新理念,抓住市场,生产出质量上乘、高性价比、迎合消费者的产品,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真正做出“超乎你想”的“世界精品”,并在全球 “八面威风”、傲视群雄。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