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地位而降 索爱音乐王W900欲破千元

2009年06月26日0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作为索爱音乐手机系列昔日的高端产品。W900无论在外形设计,工艺设计,硬件设计以及功能设计上部有其独到之处,自推出以来更是备受瞩目。首先,W90O是一部具有大内存的音乐手机。并且具备移动音乐欣赏所需的各种功能,而音频质量也达到高级数码音乐播放器的水平。其次,W900又是一部3G手机,支持最新和最先进的3G网络服务。硬件配置方面,W900拥有一块超大OVGA屏幕以及可自动对焦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工艺设计方面。目前这款手机少量到货合作商家华英雄手机连锁(www.heroone.com),并推出暑期促销价1099,喜欢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因为数量并不是很多!

  索爱W900外形在原S700的基础上加以改进,109×49×24mm的尺寸也和S700基本相同,只是手机以音乐为卖点,列入W(walkman)系列,代表80年代娱乐之灵魂的WalkmanLOGO让人动心,而导航键也设计成为了标准的音乐播放快捷键,绝对专业。而半自动的旋屏设计,效果和W550c基本一致,打开时非常方便。

  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同时具备自动对焦模块,配备了自拍镜以及高亮闪光灯的支持,为拍摄带来了无比的方便。菜单设计方面与W800基本保持一致,融入了SONYCyber-shot系列数码相机的操作界面。2最大可拍摄1632×1224像素的照片,W900还提供了十分丰富的选项:四种拍摄模式、四种色彩特效、五种白平衡模式,还支持夜景拍摄以及自拍延时操作的功能;另外由于对焦模式的支持,W900同样提供了微距拍摄选项。

  W900自身的内存高达470MB,即时不加入外部储存装置,也可以存储大量的音乐、照片及其他资料;更何况W900还支持最大容量为2G的记忆棒储存扩展,所以在空间方面大家尽可以放宽心。而且GPRS、JAVA、蓝牙、红外、Fastport接口的USB数据线也是一个都不少。

  当然,音乐还是W900的主要卖点,可以把它定位为一款现代数码音乐播放器,具有享受方便及悦人移动音乐所需的一切功能,音频质量也达到高级数码音乐播放器的水平,可以建立十多个播放清单,根据演员及专集名称组织数百首歌曲并随意调整音量。现在这款至尊级别的Walkman手机黑色版仔华英雄手机网(www.heroone.com)的价格为1099元,相比较它全面的娱乐功能来讲还是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就去看看吧。

  索爱(Sony Ericsson)W900i

  参考价格 10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