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万S60智能手机 诺基亚N86继续降价

2009年06月26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6月26日,价格一路跳水的诺基亚N86(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继续跳水,经销商给出的报价已经降到了3399元,相信很快可以跌破三千元关口。其配件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同时白色版诺基亚N97也在该商家以4399元的价格出售。
图为:诺基亚N86手机

图为:诺基亚N86手机

  诺基亚N86在外观上同样采用了双向滑盖的设计,整体给人感觉与N85颇为相似,不过手机的三围尺寸达到了103.4×51.4×16.5mm,比起N85要显得更为阳刚一些。在屏幕方面,N86同样也配备了2.6英寸QVGA分辨率AMLOED屏幕,这种材质的屏幕比起传统的TFT屏幕来说显示效果更好,而且也更省电。
图为:诺基亚N86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N86主打的是手机的8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该摄像头的焦距等效于135相机的28毫米广角,并提供了f2.4/f3.2/f4.8三档自动光圈选择,这在拍照手机中可以说是首次出现的。同时手机作为一款S60智能手机,GPS导航,Wifi等也是应有尽有,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喜欢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诺基亚N86(欧版机)

  参考价格 30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