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音全能王者 索尼爱立信W995小降100

2009年06月26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6月26日,索尼爱立信旗下的最新旗舰手机W995(欧版机)上市之后价格一直比较坚挺,今日该机终于有了百元的降幅,该机的红色版本报价已经来到了3100元,其配件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索尼爱立信W995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的Walkman音乐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索尼爱立信W995在外观上沿用了滑盖造型,同时采用全金属材质打造机身外壳,质感非常突出,手机的三围尺寸达到了97×49×15mm,虽然说不上轻薄,但也比较便于携带。手机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这在主打音乐功能的Walkman手机中尚属首次,支持自动对焦、人脸识别、PhotoFix等专业拍摄功能,实际成像质量非常不错。
图为: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W995作为一款音乐旗舰,支持众多主流音乐文件的播放和丰富的音乐功能,而3.5mm耳机接口的加入让手机更加贴近音乐爱好者的需求。同时诸如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都在W995身上可以找到。今日该机的价格降到了31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索尼爱立信W995(欧版机)

  参考价格 31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