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0万时尚滑盖 诺基亚6600s跌破1500元

2009年06月26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6月26日,以时尚的外观和靓丽的机身设计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目光的诺基亚6600s(欧版机)今日终于降破一千五大关,深圳经销商给出的报价已经降到了1499元。其配件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6600s是一款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的时尚手机。
图为:诺基亚6600s手机

图为:诺基亚6600s手机

  诺基亚6600s在外观上采用了较为时尚的滑盖设计,手机外壳采用了不锈钢以及金属、玻璃等多种材质打造,整体设计质感非常突出,手感也很优秀。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基本令人满意,并且采用了2.2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整体配置还是较为主流的。
图为:诺基亚6600s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6600s是一款外型靓丽,配置主流的手机,比较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或女性朋友使用。此外令人惊喜的是我们还能在手机上发现3.5mm耳机接口,方便用户更换自己喜欢的耳机,以获的更好的音质,非常的人性化。今日手机终于降破一千五大关,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诺基亚6600s(欧版机)

  参考价格 1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