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薄美型拍照 索尼爱立信C501掉出新低

2009年06月26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6月26日,市场定位较为低端的索尼爱立信C510(欧版机)继续向千元大关迈进,深圳经销商给出的报价已经降到了1100元。其配件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索尼爱立信C510是一款拥有320万像素专业摄像头的时尚拍照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C501手机

  索尼爱立信C510在外观上采用了较为传统的直板造型,硬朗的线条和方正的边款设计,有着很多传统的索尼爱立信直板手机的设计元素,让人觉得似曾相识。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面部识别,微笑快门等专业的拍照功能,同时手机的侧向滑动镜头盖也是一大亮点。
图为:索尼爱立信C501手机

  编辑点评:

  虽然索尼爱立信C501是定位中低端市场,不过手机在摄像头配置上倒是并没有太多的折扣,除了像素值并不高之外,拍照能力还是非常出色的。同时手机在多媒体影音播放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加上今日该机价格降到了1100元,性价比颇高,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索尼爱立信C501(欧版机)

  参考价格 11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