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4倍光变 尼康p90数码相机 售2850元

2009年06月26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尼康P90包头上市时间在09年4月,她具有广角覆盖性能、易于直觉操作的先进拍摄功能和突出的相机性能于一身的24倍光变长焦相机。尼康P90将尼克尔镜头的精密光学性与尼康创新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完美结合,拥有更多拍摄功能,使拍摄的过程更为简单。目前尼康P90的商家报价为2850元。


尼康 P90



尼康 P90

  外观方面:尼康P90依然继承了其前身P80的外观造型风格,采用黑色主色调,尽显专业气质。该机采用了一枚1/2.3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了1210万,搭配24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等效于35mm的焦距达到了26mm-624mm,最大光圈值为F2.8,成像能力自然相当出众。机身搭载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可翻转液晶显示屏幕,配备了防反射涂层,不但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可翻转屏幕也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取景。


尼康 P90

  配置方面:尼康P90采用了1210万有效像素、1/2.33英寸CCD图像传感器,它使用的是覆盖范围由26mm广角延伸至624mm超远焦距、光圈范围为F2.8-F5的24倍变焦尼克尔镜头,提供了最高达ISO 6400的高感光度,同时配合先进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功能,能够使P90真实快速地拍摄出优质的画面。除此之外,尼康P90还配备了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可翻转LCD屏,其向上翻转90度,向下翻转45度,方便从各个角度进行拍摄,同时,P90还采用了VR影像传感器位移减震技术,可有效避免震动对图像质量的影响,还有其新增的运动连拍模式,能够以约15幅每秒的速度连拍约45幅分辨率为1920×1080的影像。


尼康 P90

编辑点评:P90是一款功能很是全面的长焦相机,可以高扩展感光度条件下保证成像质量,影像稳定功能良好,可随时随意地拍摄出清晰逼真的影像。该机型属于长焦机型中比较高端的水准,基本能胜任各种场景的拍摄,相信在包头市场的未来还会出现良好的表现。


[参考价格]28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