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能场景人像拍摄 三星ST50现跌至1450

2009年06月26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ST系列是三星在今年新发布的数码相机系列型号,其特点就是拥有超薄的机身设计,ST50就是该系列的一款,除了很好的继承该系列的优良品质,还增加了全新的智能场景识别系统和人像拍摄系统,使得拍摄更加简单。目前该机价格又有所下调,现仅1450元。

河南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三星 ST50
1580
1450
130
行货
 


三星 ST50

  三星ST50机身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表面具有金属拉丝工艺,机身最薄处仅16.6mm(不包括镜头伸出部分),体重也只有121.4克。


三星 ST50

  三星ST50搭载一枚1/2.33英寸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1220万像素,采用3倍光学变焦伸缩式镜头,光圈大小为F3.0-F5.6,等效焦距为35-105mm,除了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4000*3000像素的照片外,还可录制800*592像素MPEG-4格式的视频短片。


三星 ST50机身背面

  三星ST50配备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TFT显示屏,按键采用精致的金属浮雕设计。ST50内置31MB的存储空间,支持SDHC卡进行扩展。


三星 ST50机身顶部

  三星ST50具有独特的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它将场景模式去除,通过镜头侦测自动选择微距、风景、逆光人像、夜景、运动等11种拍摄场景。此外,三星ST50还拥有完美人像拍摄系统,该系统将人脸识别、微笑快门、眨眼延迟等功能很好的整合在一起,操作非常方便。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ST50
有效像素:
122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ISO感光度:
自动,80,100,200,400,800,1600,3200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智能场景
 

  编辑点评:三星ST50不但继承了ST系列超薄的机身特点,还新加入了独特的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和完美人像拍摄系统,操作非常简单,很适合新手或家庭用户使用。

[参考价格]:三星 ST50  1450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