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8mm广角GPS旗舰强机 尼康P6000破2k7

2009年06月26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尼康去年年末推出的新P系列手动相机,尼康P6000,凭借着在P5100基本上新增的28mm广角功能以及GPS等新的功能,使其整体相比P5100有明显的提升,有足够的能力担当尼康目前家用机的旗舰产品。近日,该机价格开始调整,最新价格为2699元,性价比有了小幅提升,喜欢该机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成都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尼康 P6000

2799

2699

100

 


尼康 P6000

尼康P6000采用了一枚1/1.7英寸、135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可以输出4224x3168分辨率的照片。这款相机的感光度范围为64-2000,在300万像素的情况下可扩展至ISO6400。尼康P6000的一大新特点就是新增了28mm的广角功能,等效焦距为28-112mm,最大光圈为F2.7-5.9。P6000拥有尼康特有的COOLPIX 优化校准系统与NRW(RAW)格式支持。该机还拥有VR光学防抖技术,可以有效减轻抖动带来的画面影响。


机身顶部

尼康P6000支持有线局域网,可轻松连接网络,全新的内置式 GPS(全球定位系统)组件可记录拍摄位置并为每张影像文件附上经纬度的地理标签。用户可以使用ViewNX 或 “my picturetown(我的照片库)”自带地图查看地点、编辑、或添加地理标签信息。


机身背面

外观方面,P6000相对P5100来说做出了全方位的改进,前面板使用镁合金材质,外观更具有复古情调。手柄处外部覆有网格装蒙皮,使手部把握相机更为稳妥。机身背面采用了一枚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属于主流。该机自带48m内存,支持通过SD,SDHC卡进行存储扩展。


机身底部

编辑点评:尼康P6000作为新的家用机旗舰产品,其性能上面非常的出色,而新加入的GPS功能也是一个创新。现在该机成都价格调整为2699元,大家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尼康 P60002699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