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典家用机清仓 徕卡头松下LZ10抛售1480

2009年06月26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松下 LZ10是去年4月上市的一款家用数码相机,具备1000万像素,并配备广角徕卡镜头!目前商家清仓抛售,价格已经降到1480元!


松下 LZ10

外观方面, 松下 LZ10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前作LZ7的设计风格,机身采用全黑色涂装,并且在手柄处设置了防滑条,使拍摄更具有稳定性。 松下 LZ10的三围体积为97.5×62.0×33.3mm,重量为141g,便携性能不错。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相比较前作LZ7的取景屏有大大的提高,23万像素带来的显示精度是非常不错的。


松下 LZ10

 

性能方面, 松下 LZ10采用了一块1/2.5寸、1010万像素的CCD,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的照片。镜头方面, 松下 LZ10相比LZ来说增强了不少,虽然在变焦倍数上由6倍缩减为5倍,但使用了莱卡LEICA DC VARIO-ELMAR镜头,并且在广角端上也有不小的提升,达到了30mm。同样的LZ10具有O.I.S.光学防抖功能,可以有效降低手震对画面的影响。


松下 LZ10

松下 LZ10采用SD卡,SDHC卡,MMC卡对其扩展。电池方面,LZ10使用2节5号AA电池供电,续航能力一般。功能相当齐全。


松下 LZ10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LZ10
有效像素:
101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5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0-150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MEGA O.I.S lens-shift stabilization
ISO感光度:
自动,100,200,400,800,1600,高感光自动模式(ISO1600-6400)
微距:
微距广角端5cm,长焦端100cmcm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
附加功能:
录音功能,智能场景
 

[参考报价]:松下 LZ10      14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