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前卫影音娱乐DC 三星PL10售1200

2009年06月26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今日收到商家消息,具备了PMP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支持视频文件和音频播放,同时支持文本阅读的新品相机三星PL10降价50元,目前济南北星数码的售价为12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三星 PL10 1250 1200
50
 


三星 PL10

  三星PL10采用一块1/2.5英寸、9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它可以拍摄800×592分辨率、20fps的视频影像,并且最高感光度可达ISO1600(300万像素下可达ISO3200)。该机镜头为3倍光学变焦,35mm等效焦距是38-114mm,最大光圈F3.5-4.5,最近对焦距离为5cm。


三星 PL10 背面

  三星PL10机身背面嵌入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LCD液晶屏,机身正面的彩色金属外壳上印有磨砂的花纹,显示了PL10的档次和高雅品味。同时提供银色、黑色、红色、紫色和粉红色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三星 PL10 顶部

  三星PL10使用SLB-0937型锂离子电池供电,以SD/SDHC/MMC/MMCplus作为存储介质。最后,该机的机身非常小巧,其体积只有93×60×19mm,重量仅为101g。


三星 PL10 侧面

  三星PL10还添加了个人多媒体播放器PMP,可以支持视频文件和音频播放,同时支持文本阅读,实大大增加了相机的可玩性,同时支持电子防抖、面部识别、智能面部记忆等功能。三星PL10除了具备多种娱乐功能外,还配备了不错的拍摄性能,其它可以拍摄800×592分辨率、20fps的视频影像就是一个很好的表现,而且在拍摄中还可以进行3倍光学变焦的拉伸,是目前市面上很多数码相机都不具备的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PL10
有效像素:
9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8-114mm
防抖功能:
ISO感光度:
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300万像数以下时)
微距:
5cm-80cm(广角),50cm-80cm(长焦)cm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
 

  编辑点评:三星PL10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比较适合女性消费者使用,虽然性能方面很普通,但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消费者的使用,特地加入了MP3、PMP视频播放等影音娱乐功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参考价格]:三星 PL10 12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