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入门单反最佳选择 佳能450D套机仅4600

2009年06月26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佳能 EOS 450D(配18-55mm镜头)的外型更贴近于40D的设计,小巧轻便,手柄大小及高度设计都较为贴合人的手部,表面蒙皮更加柔软,手感舒适。由于新款机型的上市,该机人气逐渐下滑,为了刺激销售,现在450D套机促销价为4600元。


佳能 EOS 450D(配18-55mm镜头)

  佳能450D采用1220万有效像素APS-C尺寸CMOS图像传感器,使用镜头的焦距转换系数为1.6,兼容所有的EF-S与EF镜头。装备9点自动对焦模块可以支持F2.8的对焦精度,采用DIGIC III处理器,感光度范围为ISO100-1600,每秒连拍张数可以达到3.5张,可以连续拍摄53张JPG或6张RAW。启动速度为0.1s,快门时滞约为90ms,取景器全黑时间约为130ms。


佳能 EOS 450D(配18-55mm镜头)

  佳能450D配备3.0英寸23万像素的LCD显示屏,具备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可视角度大,亮度共分为7档可调,即使在阳光下也可以轻松使用。支持照片风格模式,有EOS综合除尘系统。首次加入4%点测光,在测光系统上更加齐备。


佳能 EOS 450D(配18-55mm镜头)

  佳能450D支持SD/SDHC卡,使用全新的LP-E5锂电池,容量为1050mAh,续航能力不错。目前450D套机促销价为460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EOS 450D(配18-55mm镜头)
有效像素:
1220万像素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焦距(相当于35mm):
相当于35mm胶片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的1.6倍
ISO感光度:
自动,100,200,400,800,1600
液晶屏尺寸:
3.0英寸
附加功能:
防尘功能
 

编辑点评:450D是佳能第一款只使用SD/SDHC作为存储载体的数码单反,机身轻巧、性能不俗,完全能够满足入门用户的拍摄需求。目前套机的价位还是不错的,值得推荐。

[参考价格]:4600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