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业单反备机 佳能旗舰G10小降

2009年06月26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在旗舰级DC中,佳能G10是一款综合性能非常强大的,除了拥有1470万像素,28mm广角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外,更采用了DIGIC 4高速影像处理器和双拨轮设计,G10已经成为不少单反用户备用相机的最佳选择。目前“好当买”商家现在佳能G10现在售37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下。

  外观方面,佳能 PowerShot G1[报价 参数 图片]0采用黑色全金属机身,看上去显得很专业。它的机身延续了G9的设计,手柄宽大,手握感觉很好。重量350g,便携性上也很不错。背面配备一块3.0英寸低温多晶硅显示屏,约46.1万像素,图像覆盖率100%,取景或浏览相片,都有着很棒的视觉效果。

  配置上,它采用了高达1470万有效像素的CCD,配合全新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带来了良好的画质表现和超快的机身反应速度。G10拥有5倍光变镜头,变焦范围为28mm—140mm,焦距段涵盖了从广角到中长焦,而且由于支持光学防抖动以及F2.8的大光圈,使得这款相机的镜头成像效果清晰锐利。 此外,它还继承了G9全手动曝光、IS光学防抖拍摄、1cm超微距、热靴插口和RAW无损格式图片存储等诸多优势。

佳能 G10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1.7英寸
总像素数 1500万
有效像素 1470万
图像分辨率 4416×3312
影像处理器 DIGIC 4
光学变焦 5倍
对焦范围 50cm-无限远
光圈范围 F2.8(广角)/4.5(长焦)
变焦方式 电子
曝光模式 自动/P程序/Tv快门优先/Av光圈优先/M手动
测光方式 评价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点测光
感 光 度 自动,高ISO感光度自动
ISO80/100/200/400/800/1600
连拍功能 普通:约1.3张/秒
自动对焦:约0.7张/秒
LV模式:约0.7张/秒
记录容量 32MB MMC PLUS
文件格式 静止图像:JPEG(Exif 2.2),RAW(CR2)
短片:MOV [图像数据:H.264] [音频数据:线性 PCM(单声道)]
特殊功能
价格 3770元

  编辑观点:佳能G10的感光元件升级到了1470万像素,并且还搭载了最新DIGICIV高速影像处理器及28mm广角镜头,46万像素的3英寸液晶屏显示效果很好,性能上有很大幅度的提升。作为专业旗舰DC,佳能G10的丰富便捷的功能键为拍摄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此外G10还支持RAW格式的照片存储,有更大的后期调整空间。非常适合摄影爱好者和单反用户作为备机使用。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