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XUS新旗舰 佳能990IS售2486元

2009年06月26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今年的佳能IXUS系列新品DC在市场上可谓是抢尽了风头,旗舰IXUS 990IS相机搭载了处理数据能力更强、运算速度更快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搭载了120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相机背面3英寸46万像素的液晶屏显示效果极为出色,并具有“智慧AUTO”模式,整款相机的性能表现很好,近期打算购买相机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外观方面,佳能IXUS 990 IS整机外观设计个性时尚,圆润的机身线条彰显出独特的美丽气质,整机的握持感很好。此外在机身的背面搭载一块3.0英寸LCD液晶显示屏,显示精度达46.1万,色彩显示真实细腻。整款相机的标准三围尺寸为94.8×56.8×26.3mm,重约160g,手便携性表现出色。

  性能方面,佳能IXUS 990 IS搭载了一块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1201万,最高可输出4000×3000分辨率的相片。5倍光学变焦伸缩镜头,实际等效焦距为37-185mm,最大光圈F3.2-5.7。此外该款相机还加入了光学防抖功能,能够有效的减轻应手部抖动而造成的相片模糊。

佳能 Digital IXUS 990 IS参数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1210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倍数 5
显示屏 3.0"LCD,约46.1万点
等效35mm焦距 37mm-185mm
镜头性能 f=6.6-33.0mm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系统:智能面部优先/中央
近拍距离 微距:2-50cm(广角端),30-50cm(长焦端);数码微距:2-50cm(广角)
最大光圈 F3.2(广角)/5.7(长焦)
快门速度 15秒-1/16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
电池类型 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特殊功能 采用DIGIC 4影像处理器

  编辑观点:佳能IXUS990IS作为IXUS的新旗舰,在像素上可能不如上代980IS,不过全新的DIGIC4图像处理器更好的处理能力可以弥补这个不足,屏幕也是一大改进,此外“智慧AUTO”也使得拍摄变的更加简单。该机现在2486元的价格对于旗舰产品来说,也算是平易近人了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