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一当十 LG慧联显示群组开拓“多用户”时代

2009年06月26日1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不论是巨无霸型企业,还是只有五六人的小公司,当走入企业的办公区间首先映入眼帘的通常都是置于桌面的显示器。与此相对应,还有每天要消耗许多电量的电脑主机。在人们心中,电脑的标准配置就是主机再加上一台显示器,如果没有主机只有显示器是难以想象的。显然,LG最新推出的慧联显示群组颠覆了人们这类固有的想法。


以一当十 LG慧联显示群组开拓“多用户”时代

多用户共享一台主机

    与现有的显示器相比,LG慧联显示群组的革新之处在于通过应用软件可以实现多个用户共享一个主机的解决方案,真正地将日常办公带入了“多用户”时代,从而让电脑摆脱了一台主机只能配置一台显示器的历史。用户可以通过主机直接连接或者无线网卡连接的方式将多台慧联显示器接入同一台电脑主机。与此同时,LG慧联显示器自身配置了音频输出设备,以及PS2或USB接口,可以直接使用鼠标键盘。如此,显示器用户就可以独自实现文字处理,上网冲浪,娱乐以及收发电子邮件等日常办公工作。

以一当十 LG慧联显示群组开拓“多用户”时代

    目前,LG慧联显示群组主要包括了两个系列产品,分别是N系列和N PLUS 系列。N系列包括了1642W、N1742L、N1941W三个型号,分别为16寸、17寸和19寸,拥有最低的使用成本和最佳的多媒体效果。这三款产品均可通过与主机直接连接的方式与主机相连,每台电脑主机最多可连接的显示器用户达11人。N plus系列则无需使用网线与电脑主机进行连接,直接应用无线网卡即可与电脑主机相连。由于应有的是无线连接的方式,因而没有距离的限制,一台主机最多可以连接高达31个N plus系列产品用户。

以一当十 LG慧联显示群组开拓“多用户”时代

简单应用节能为先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目前电脑的配置已非常强大,但大多数办公用户都用不到其中10%的性能,这是对电脑潜力的巨大浪费。LG慧联显示群组能够让多个用户共用一台电脑主机,且能够保持不俗的工作效率。而且使用标准的PC软件与外设,即使不精通PC的人也可以轻松安装使用,让整个电脑操作过程变得简单、易用。

    由于可以实现多用户共用一台电脑主机,应用LG慧联显示群组可以为行业用户节省很大一笔电脑设备采购支出。对于一些中小型办公以及尚处创业期的企业来说具有非常现实的意义。比如,一个10个人的小型办公室,应用LG慧联显示群组就能够节省购买9台电脑主机的费用。在使用过程中,还能降低日常的维护费用。在此前,需要维护10台主机,现在只需维护一台,相当于节省了90%的维护费用。

    LG慧联显示群组还可以有效降低电脑的使用功耗。与一台大约功率100W的电脑相比,LG慧联显示群组的功率仅1-5瓦,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减少每位用户高达90%的能源消耗,仅一年内的节能费用就可以帮助用户收回购买LG慧联显示群组的成本。与此同时,多用户共用一台主机也能有效消除困扰办公一族多时的噪音污染问题。

    在数据安全性方面,LG慧联显示群组可谓独树一帜。对于一些企业来说,如市场咨询公司,在做项目时,需要严格保证资料的安全。而研究显示,当前企业的数据安全危险因素中的44%来源与公司中的PC用户有关。对一些中小型企业来说,虽然可以通过服务器设备将所有的数据置于安全管理的状态下,但由于其巨大的成本,大多数中小型企业并不能基于服务器设备来获得优势。LG慧联显示群组能够让用户及时了解到员工的工作状态,掌握整个工作进程。对于这些中小型企业,LG慧联显示群组将会是最佳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项革新性的技术成果,LG慧联显示群组给行业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应用体验,为中小企业办公提供了更多的应用选择。在当前,瘦客户机、一体式PC以及上网本的出现印证了IT市场简单应用的发展趋势。LG慧联显示群组的推出则是一种新的尝试,解放了电脑主机对显示器的束缚,必然会得到行业用户的青睐。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