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低不到3600元!五款最值得选购轻薄笔记本

2009年06月27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前言

  轻薄笔记本由于需要较高的制造工艺,所以导致笔记本的整体成本相比普通笔记本要高上不少,其中一个最重要的方面就是轻薄笔记本的散热要特别下功夫,而随着CULV平台的面试,新的处理器功耗更低,发热也更少,所以轻薄笔记本的整体价格顺势而降,更让人高兴的是,由于功耗的降低,轻薄笔记本的续航也大大提高,CULV平台的机型随便都能5个小时,确实非常的强劲。

  

  在各大厂商中,宏碁和联想算是推出CULV笔记本较早的厂商,同时像国内的同方也推出了采用该平台的机型,而像ThinkPad的X200s低配版的也采用了低电压的处理器,价格方面都不错,基本上都是在6000以下,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联想轻薄U350仅5299

  联想近日推出采用全新Intel CULV处理平台的IdeaPad U350笔记本,这款13寸的笔记本电脑新品是目前同等价位段中最轻薄的笔记本电脑,据悉最终将会有6种外观的U350出现在市场上,分别是:光织纹皮革版、鳄鱼皮革版、白色皮革版等三种皮革材质款式,以及棕黑、靓红、香槟金等三种光影格纹款式,分别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而近期一款采用低配的U350已经上市了,报价仅为5299元。

  

  (图) 超薄大牌低价 最值得选购轻薄本推荐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U350-STW(魅惑黑)采用英特尔SU2700处理器,英特尔GS40主板芯片组,集成X4500显卡;拥有蓝牙2.0模块、802.11b/g无线局域网模块、千兆网卡;2GB DDR3内存、320G硬盘、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图) 超薄大牌低价 最值得选购轻薄本推荐

  接口方面:3个USB2.0、RJ45、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多合一读卡器(SD/MMC, MS, MS pro)、HDMI、VGA

  

联想IdeaPad U350-STW(魅惑黑)
CPU类型 Intel单核SU2700(1.3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描述 GS40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320GB
光驱类型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ED(1366×768)
显卡芯片 X4500集成显卡
WLAN性能 5100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个USB2.0、RJ45、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多合一读卡器(SD/MMC, MS, MS pro)、HDMI、VGA
电池类型 4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16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编辑点评:U350的上市将会再一次引爆低价轻薄笔记本市场,5000出头的官方预售价格非常的是在,同时U350标配的4芯电池能够提供5小时的续航,有兴趣的话不妨多关注下这款全新的超薄笔记本。

  参考价格:5299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