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独显ThinkPad R400限量促销仅需5750元

2009年06月28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ThinkPad的商务系列一向倍受商务人士非常青睐,作为小黑的普及型商务R系列,一直都是表现突出,从全线降价开始就很不错,随着全新R400系的上市,该系列的关注度一升再升,近日联想推出的一款ThinkPad R400 A34机型很好的延续了R系列的传统,稳重的外观,出众的性能。作为ThinkPad新上市的一款迅驰2机型,强劲的性能,简约的外观,同时商家赠送双肩背包一个,喜欢的用户不妨参考下。

  ThinkPad R400(2784A34)外观上延续了该系列的特点,黑色的外壳商务气息浓郁,简约而不失时尚。内饰键盘轻薄操作舒适,特别是做工方面精益求精,让您可以放心使用。配备了14寸屏幕设计,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内置了摄像头、蓝牙等功能较为全面,并且2.3kg的重量便携性非常突出,适合经常外出的商务人士。

  [参考价格] 5750元

  [推荐商家] ThinkPad校园体验中心(北京京邮鸿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62286961 65460940 13426307956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邮电大学学三地下一层ThinkPad体验中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