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9日:惠普双核独显新本爆3999 X200s跌至5799

2009年06月29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迅驰2独显320G硬盘 索尼CS36本6499元

  索尼CS3系列以时尚的色调、考究的轮廓和独特的修饰吸引了许多时尚人士的目光,索尼VGN-CS36H就是其中的一款14英寸笔记本。它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 P8700处理器,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320GB硬盘,配置强劲,性价比较高,今日商家对其报价为6499元。

  在外形上,索尼VGN-CS36H笔记本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充满光泽的UV亮丽涂层,并提供了华丽粉、烈焰红、浓郁黑、纯美白和柔雅杏五种颜色可供挑选,内表面采用一体式无缝设计,圆润的边角配以银色金属边条,时尚又华丽,同时搭配14.1英寸贵丽屏宽显示器,分辨率为1280×800,总重量为2.6KG。


索尼 CS36H

索尼VGN-CS36H笔记本

索尼 CS36H
 
索尼 CS36H

索尼VGN-CS36H/P笔记本(粉色)

  在配置上,索尼VGN-CS36H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 P8700处理器(2.53GHz主频),主板芯片组为Intel PM45,标配2GB内存,320GB硬盘,显卡是256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支持蓝牙,内置摄像头,DVD刻录,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索尼 CS36H/Q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8700
标称主频 2.5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300M GS
显存/位宽 256MB/64bit
显存类型 DDRIII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3×USB 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一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3×USB 2.0,IEEE 1394,1×RJ-45,1组耳机音频输出/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质保时效 2年有限保修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索尼VGN-CS36H笔记本不仅拥有色彩缤纷的靓丽外壳,其主流的配置也使其具有不错的性能表现,6499元的价格也比较合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索尼VGN-CS36H

[参考价格] 6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