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 4/3镜头大扩军 NOVOFLEX推出5款转换器

2009年06月29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奥林巴斯已于6月16日推出了旗下首款Micro 4/3系统产品E-P1,松下又有了G1及GH1,Micro 4/3的阵营开始慢慢成长了,但人们谈论得比较多的还是M 4/3在镜头资源上的问题,虽然奥林巴斯和松下都有推出转换卡口,可将4/3系统镜头用于M 4/3之上,还有就是部分莱卡镜也可以通过转换器用于M 4/3上,但似乎人们还是觉得镜头资源缺乏。

M 4/3镜头大扩军 NOVOFLEX推出5款转换器

  其实副厂在卡口转换器的研发上一直都非常积极,之前已经有多个品牌为M 4/3推出过不同的卡口转换器。在近日,NOVOFLEX为M 4/3的Fans带来一大惊喜,因为NOVOFLEX一口气推出了多达5款的卡口转换器,以满足不同人士的需求,其中包括了转换已已、美能达MD(SR)的「MFT/MIN-MD」、康泰克斯(雅西卡)的「MFT/CONT」、M42的「MFT/CO」、奥林巴斯OM的「MFT/OM」。

M 4/3镜头大扩军 NOVOFLEX推出5款转换器

  以上转换器已经在日前上市,而它们的售价均为2万3,1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660元。有了如此丰富的卡口转换器,M 4/3的镜头资源将得到极大的丰富。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