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免费服务 松下BX20防尘投影机低价促

2009年06月29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松下PT-BX20投影机是一款亮度为3200流明的高亮防尘投影机,笔者近日从商家得知,目前这款机器正在开展促销,促销价仅为9000元,创下了历史新低。消费者在购买的同时还将获赠免费上门安装调试服务和2G优盘。


免费服务 松下BX20防尘投影机低价促

松下PT-BX20NT投影机

  松下PT-BX20投影机采用日系投影常用的3LCD显示技术,是色彩上表现较为出色。 松下PT-BX20的亮度高达3200流明,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500:1,灯泡寿命长达3000小时,为主流商务投影机,适用于30-40平米的会议室。

便携商务投影机 松下PT-BX20破万促销
 
便携商务投影机 松下PT-BX20破万促销

松下PT-BX20投影机

  松下PT-BX20投影机应用第四代强光感应技术,在光线使用效率上有了大幅度提升。此外,松下PT-BX20投影机还采用松下专有UHM灯泡技术,光源显示更加稳定,光线也更加均衡。还有一点比较值得提出,就是松下PT-BX20投影机机身密封性较高,防尘设备也一应俱全,最大限度保证了机身内部的清洁。

便携商务投影机 松下PT-BX20破万促销
 
便携商务投影机 松下PT-BX20破万促销

松下PT-BX20投影机接口及特写

  编辑点评:在万元左右的投影机中,松下PT-BX20投影机无论是从品牌、性能还是其他方面均值的认可,相对来说,9000元的售价也值得考虑。


松下 PT-BX20投影机
产品类型 教育投影机
显示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63英寸(16mm)透射式LCD控制板×3
投影方式 前投/背投,桌面/吊装
投影距离(米) 1.1-10.5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280*1024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500:1
标称光亮度 32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85%
镜头可否变焦 是(手动变焦)
投影画面尺寸 33-300寸
屏幕宽高比例 4:3
梯形矫正 ±30°垂直梯形失真校正
投影灯泡功率(W) 220 UHM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3000
输入信号 NTSC,NTSC4.43,PAL-M,PAL60:fH 15.75kHz;fv 60Hz PAL,SECAM,PAL-N:15.63kHz;fv 50Hz,HDTV(480i(525i),576i(625i),480p(525p),576p(625p),720p(750p),1080i(1125i))
影音性能 扬声器 1.0W(单声道)
输入接口 视频输入(RCA×1)、S-视频输入(小型DIN4针×1)、音频输入(RCA左/右×1,M3立体声)、RGB输入(D-sub HD 15针×2,RGB输入2与输出共享)、串口
输出接口 RGB输出(D-sub HD 15针×1)、音频输出M3(Stereo)×1
安全认证 CCC
噪音(dB) 29(节能模式),35(高功能模式)
整机功率(W) 300(待机模式:4)
电源性能 100-240V 交流电,50/60Hz
产品尺寸 368×233×88mm
产品重量 2.96kg
随机附件 电源线、电源线安全锁、VGA线、携带软包、遥控器(附电池)
其他性能 防尘结构设计、第四代强光感应技术、窗口索引、直接断电保护、防盗设计

松下 PT-BX20投影机
[参考价格]  90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