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联想13.3英寸CULV平台IdeaPad实机曝光

2009年06月29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IdeaPad U350笔记本实机

  联想的IdeaPad U350轻薄笔记本在6月份便已经公布,这是联想首款采用CULV处理器的笔记本,联想定义为“ThinkBook”,意为“薄本”。平衡了时尚设计、应用和品质等元素。今天看到的是IdeaPad U350轻薄笔记本的实机。

  IdeaPad U350笔记本采用了13.3英寸16:9比例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 × 768。厚度不足17毫米、重量最低为1.6千克,带有HDMI接口,可配置1.4GHz主频Core 2 Solo SU3500、1.3GHz主频SU2700或1.2GHz主频Celeron 723处理器。最高配置500GB硬盘,内存支持8GB,集成GMA 4500M/4500 MHD显示核心。


联想13.3英寸消费级ULV本规格公布(图)

  IdeaPad U350笔记本搭配13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多触点触摸板,带有两个1.5瓦的扬声器。可配置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或Premium版本的操作系统,配置的8芯锂离子电池可续航10小时。以下图片来自ENGADGET网。

fs

IdeaPad U350笔记本

fs

IdeaPad U350笔记本

fs
 
fs

IdeaPad U350笔记本

  IdeaPad U350笔记本带有的Ambient Light Sensor传感器芯片可根据周围环境自动调节显示屏的亮度,以便减低眼压并保留电池续航时间。提供的脸部识别技术方便用户进入系统。APS硬盘防护系统可以轻松应对复杂的户外环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