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联想Y450灰色新品 配GT130M独显5550元

2009年06月29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联想暑期热销笔记本Y450A目前推出黑色款新品,有商家已经开始对这款笔记本展开了促销活动。联想Y450A-TSI(灰)采用了双核加独显的配置,目前商家报价5550元,买机还送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联想Y450A-TSI(灰)机身C面采用了灰色设计,与之前的白色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表现出了另一种沉稳的风格。白色的键盘和掌托搭配,其他方面和另外几款同类产品几乎相同,配备了14英寸宽屏显示屏,16:9黄金比例,分辨率为1366×768;立体声音箱、支持人脸识别的130万像素摄像头等等。


联想Y450黑色新品 配双核独显仅5550元

联想Y450A-TSI(灰)

  配置方面,联想Y450A-TSI(灰)采用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Intel PM45主板芯片组、2GB内存、320GB硬盘和DVD刻录光驱;Geforce GT 130M独立显卡,内置无线网卡、1000Mbps以太网卡、红外和蓝牙,内置1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



联想 Y450A-TSI(灰)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00
标称主频 2.1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130M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笔记本重量 2200g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促销信息:送笔记本电脑包,鼠标,清洁养护套装,键盘膜!四环内免费送货上门!

  编辑点评:

  联想Y450A-TSI(灰)采用了比较高端的配置,双核独显加大容量存储的设计,让这款本本在各方面的应用上都非常强大。而良好的制作工艺,让这款笔记本仅有2.2千克,相比其他14英寸笔记本来说,联想Y450A-TSI(灰)的重量较轻,便携性能更强。

联想Y450A-TSI(灰)

[参考价格] 555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