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秒杀上网本! 2999元神舟双核F3000评测

2009年06月29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外观设计和尺寸重量

· 外观设计和尺寸重量

  天运F3000的顶盖部分采用了和优雅系列一样的膜内漾印工艺,依然采用了神舟特有的“渐层式莲花回旋光纹”,视觉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充满动感的同时也显得较为时尚。

  得益于膜内漾印技术,使得这款笔记本的ABS工程塑料顶盖在抗压方面提升不少,我们用手压按屏幕背面时的水波纹现象十分轻微。同时这种顶盖涂层还有不怕硬物划伤的优点,不过容易沾染指纹的缺点依然存在。


F3000

A面采用膜内漾印工艺

  键盘操作面和掌托方面,神舟天运F3000与之前的系列产品基本相同,表面仍然采用了ABS工程塑料打造,有所不同的是掌托部分采用了特别的类皮质纹理处理,使得掌托的不但耐磨性大大增强,皮肤接触起来也更加舒适。

F3000

掌托的类皮质纹理

  在重量测试中,它的带电池整机重量达到了2.463千克,基本是14英寸笔记本的主流重量(普通14英寸本平均为2.45千克)。同时这款笔记本所附带的电源适配器相当小巧,仅重0.302千克,使得这款笔记本的旅行重量也仅为2.775千克。

F3000
 
F3000

整机称重

F3000

14.1英寸液晶屏

  碍于成本限制,神舟F3000并没有采用目前最流行的LED背光显示屏,而是依然沿用了CCFL背光液晶屏。这块14.1英寸大小的液晶面板最大提供了1280×800的宽屏分辨率,在色彩还原和可视角度方面都表现不错,可以满足普通大部分使用者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