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秒杀上网本! 2999元神舟双核F3000评测

2009年06月29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散热和续航能力测试

·散热和续航能力测试

  在运行了30分左右的PCmark05软件之后,我们在室温26℃的情况下对这款机器的散热能力进行了测试。由于这款机器采用了集成显卡,并且机身内部空间比较充裕,所以整体散热性能非常不错。键盘表面最高温度只有35℃,而机身底部温度也不是太高。所以,即便在环境温度较高的地方使用,这款笔记本也可以平稳正常的运行。


2999元本究竟如何? 神舟F3000详细评测
 
2999元本究竟如何? 神舟F3000详细评测

整机散热情况

V3000接班人 惠普CQ45迅驰2独显本评测

闲置时的内部核心温度

  在本本闲置状态下,我们通过Everest查看到它的处理器和显卡温度都在40℃左右,属于正常水平。

  天运F3000标配了一颗11.1V  4400mAh的六芯锂离子电池,容量为48.84Wh,方形的设计相当特别。我们通过Batterymark模拟用户的日常使用情况,对这款笔记本的续航能力进行测试。

2999元本究竟如何? 神舟F3000详细评测

4400mAh六芯锂电池

2999元本究竟如何? 神舟F3000详细评测

低负荷运行时的电池续航时间:3小时09分钟

  这个成绩对于一款2999元的笔记本而言还是令人满意,由于采用了45nm的处理器和集成显卡,在功耗方面的降低还是比较显著的。这个续航时间也属于目前主流产品的水品,令人满意。

· 结语:

  对于一款2999元的笔记本来说,天运F3000的表现的确值得我们称赞。首先在外观方面,这款笔记本抛弃了以往神舟低端产品的玩具外观,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特别是覆盖整个机身A面的膜内漾印技术和掌托类皮质处理,都是在这个价位笔记本上极难见到的。

  此外,在硬件配置和性能上,天运F3000平没有因为低价而缩水。配备的T3000处理器使整台笔记本的综合性能得以全面提升,更加适合入门级消费者的使用。

  从评测中我们看到天运F3000延续了神舟高性价比的优点,同时采用了膜内漾印技术使得外观更为精致,HDMI和E-SATA接口的引入也更为实用。略有遗憾的是整机做工依然有粗枝大叶的感觉,较厚的机身也影响了整机的视觉效果。但瑕不掩瑜,在这个价位而言这款笔记本确实是物有所值的。

  优点:价格合理,配置主流

  缺点:机身偏厚,细节做工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