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酷睿2双核配双显卡 ThinkPad R400新低

2009年06月29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29日,联想ThinkPad R400(2784A34)这款小黑在市场上的最新报价为6320元,与前段时间相比下跌了80元,同时还有鼠标、背包等赠送,性价比非常不错。

  ThinkPad R400(2784A34)延续了沉稳的商务风格,顶盖采用了高弹性聚乙烯碳纤维,不但有不错的耐磨抗划能力,还使机身的重量控制在了2.3kg;磨砂工艺处理的键盘手感舒适,而且还配置了键盘照明灯,非常贴心;14.1英寸的显示屏上方内置了一颗网络摄像头,满足用户各种视频交流需求。


2

图为:联想ThinkPad R400(2784A34)

  配置方面,ThinkPad R400(2784A34)采用了T6570处理器(2.1GHz的主频,800MHz前端总线,2M二级缓存)、Intel GM45主板芯片、Intel 5100 AGN无线网卡组成标准的迅2平台;标配1GB DDRIII内存和250GB硬盘,内置DVD刻录机;搭载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独立显卡和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支持双卡自由切换,很好的兼顾了整机的性能和能耗;该机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ThinkPad R400(2784A34)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70
标称主频 2.1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显存/位宽 256MB/64bit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300g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调制解调器 56K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一读卡器
视频输出 1×VGA接口
其他接口 1×IEEE1394、1×RJ1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插孔、扩展坞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高亮宽屏、内置130万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ThinkPad R400(2784A34)采用了酷睿2双核处理器与双显卡的配置,性能非常不错,应付一般的主流游戏都不成问题;而且该机还保留了ThinkPad商务本的许多经典设计,价格也比较实惠。不过该机的内存仅为1GB,相对偏小。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