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骤降200 热销明星惠普CQ40再提性价比

2009年06月29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29日,惠普旗下热卖的14寸本惠普CQ40-422TX(VB613PA)在深圳市场上的最新报价为4650元,与钱一段时间4850元的价格相比足足下跌了200元。这款笔记本是一款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采用了T6400酷睿2双核处理器与G 103M独显搭配,性能表现出色。

  惠普CQ40-422TX的顶盖采用了全新的黑晶Imprint时尚涂层,带来钢琴烤漆般的镜面效果;配备了全尺寸的磨砂键盘,并且搭配金属质感的银色掌托、宽阔的触控板,有着非常不错的手感;拥有14.1英寸显示器、网络摄像头,另外该机还配置了奥特蓝星高品质音箱,效果相当不错。


4

图为:惠普CQ40-422TX(VB613PA)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45纳米工艺的酷睿2双核T6400处理器(主频为2.0GHz),配合IntelPM45+ICH9M主板芯片组和2GB内存,运行起来非常流畅;搭载NVIDIA GeForce G 103M独立显卡,512MB显存,性能表现中规中矩;内置25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多合一读卡器等,预装DOS系统。


惠普 CQ40-422TX(VB613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400
标称主频 2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 103M
显存/位宽 512MB/64bit
扬声器 Altec Lansing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32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3×USB 2.0
读卡器 多合一读卡器(SD/MMC)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1个RJ-45 接口、1个立体声耳机输出插孔、1个麦克风输入插孔
操作系统 DOS

  编辑点评:整机的配置虽然不是特别优秀,但是非常均衡,足以满足用户的各种日常需求,而且该机的价格仅为4650元,性价比非常不错。对于学生朋友和工薪阶层来说,这款惠普CQ40-422TX(VB613PA)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