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家电下乡伟人故里行下月初启动

2009年06月29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长沙晚报与苏宁电器合作,联合创维、LG、海尔、格力、美菱等数十个品牌举办的“家电下乡伟人故里行”将于下月初启动。“家电下乡伟人故里行”将走遍韶山以及长、望、浏、宁等地。

  据了解,此次举办的家电盛事,是为整个家电行业下半年的发展提振信心的第一步。

后期,苏宁将联合各大厂家在7~8月份,将“家电下乡伟人故里行”延续到刘少奇故居、杨开慧故居等伟人故里。同时苏宁也将在全省范围内,从家电下乡、以旧换新、节能惠民等多个方面推出一系列让利举措。

  目前,苏宁电器与各大品牌针对农村市场的累计专项资源将达3000万元,随着下半年家电行业品牌与渠道冲击销量的指标需求,苏宁电器累计的资源将达到2亿元,充分体现在平抑各类产品的价格、丰富实惠的赠品、精彩纷呈的活动等方面,这将为撬动农村市场提供有力杠杆。

  “我们举办这个活动的最终目的,并不在于在现场能够销售多少台家电下乡的机型,而是引导市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农村兄弟懂得真正的家电生活。”湖南苏宁电器总经理夏卫华谈到了此次活动的动机。

  夏卫华认为,从国家政策来看,“家电下乡”是一种让利手段,但并不是政策的终极目标,其最终的目的是想提升农村市场的生活品质。目前社会舆论对“家电下乡”普遍存在两个问题:其一,是家电下乡流程复杂,农村消费者对家电下乡的流程不了解,不敢迈出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的第一步;其二,目前家电下乡产品是好是坏,农村消费者心存疑虑。

  为此,此次“家电下乡伟人故里行”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家电厂商将向消费者宣传,家电下乡的销售流程条分缕析,让消费者简单易懂,使家电下乡的政策能够真正融入农村市场。同时,苏宁电器将销售现场放到活动现场,让消费者直观地了解产品,使农村消费者对家电下乡产品“看得见摸得着”。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