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半月暴降2000 旗舰机诺基亚N97新低价

2009年06月29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诺基亚N系列一直都有不少相当不错的手机,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其最近又推出了两款N系强机,并且已经在市场开卖,不过价格方面也相对比较高端。今日其中一款型号为N97的旗舰机在商家“森淼动力”价格小降,报价为4360元,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

  诺基亚N97采用了如今颇为盛行的侧滑盖造型设计,三围尺寸为117.2×55.3×15.9mm比较适中,对于男性用户来说完全可以掌握。尽管它配置了全键盘,不过同样可支持全屏触摸,方便那些不太适应手写操作的消费者。拍照方面,该机延续了N系列手机中常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拍摄2584×1938像素的照片,并搭载了实用的闪光灯。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塞班智能机,诺基亚N97搭载了SymbianOSS60V5版操作系统,但是第三方软件资源不是很丰富。不过32GB海量内存空间、主流的GPS功能、WIFI等功能都是其亮点所在。另外,其邮件功能非常好使,这对于不少用户而言相当实用,而且可支持屏幕横向显示,并配有全键盘的它让用户玩转游戏也很方便。有需要的用户可以考虑下。

  诺基亚N97(改版机)

  参考价格 436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