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信3G领头军 双模酷派N900价格稳定

2009年06月29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手机中国行情报道)作为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酷派手机在新品研发方面始终走在国产手机的前列,酷派近期推出的一款N900就是一款具有代表性的机型。该机不仅拥有刚毅率直的机身,还是一款支持EV-DO网络的3G手机。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最新报价为5250元,行货配件齐全,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酷派N900手机

  这款酷派N900采用了直板式大屏无键盘设计,拥有一块3.2寸TFT材质镜面屏幕,分辨率是320×480HVGA,成像效果令人满意。屏幕UI设计融入了当今主流的苹果风格操作界面的设计风格,滑动操作效果十分动感。该机集重力感应、磁力感应、光线感应于一身,融入了更多科技元素成为当代技术与流行元素相融合的产物。另外该机采用电信EVDORev.A-3G技术,提供高达3.1Mbps的极速网络传输,无论是网页浏览、软件下载、在线视频都能让用户全面体验3G网络带给人们的方便与快捷。
图为:酷派N900手机

图为:酷派N900手机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WindowsCE6.0操作系统,尽管稍逊色于时下主流操作系统,但带给用户的同样是轻松的操作体验。该机在配置方面也属高端,配备了一颗ARMII主芯片处理器,主频速度高达532MHz,内置的4G微硬盘,可容纳1200首歌曲的存储,最大可支持32G扩展卡。出色的日常办公文件处理功能也赢得了不少商务人士的欢迎。

  酷派 N900(行货)

  参考价格 52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