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MM最爱 冰淇淋手机LG KF350冰点价

2009年06月29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LGKF350是一款以外形为主要卖点的时尚手机,时尚外形以及低廉的价格使其上市以来倍受广大女性用户青睐。而经过一段时间的洗礼,其如今的价格更加平易近人。在商家“盛旗数码”的最新报价仅1180元,并配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



  LGKF350采用常见的翻盖造型设计,三围尺寸仅有100.9×50.9×14.5mm看上去非常小巧,而且其重量对于女性用户来说也很容易接受。其外形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上翻盖有一块内藏了115颗LED灯的显示屏,比较个性化的是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欢进行包括电话号码、短信息提示、时间在内的多种设置。



  编辑点评:

  LGKF350由于主打外形,因此在其他方面都只是一般。多媒体方面,可支持MP3、AAC、AAC+、eAAC+、WMA格式的音乐播放以及播放MPEG4/H.263等格式的视频。此外,也可支持立体声蓝牙以及microSD存储卡扩展功能。不过拍照方面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算比较理想。作为一款千元出头的手机相当不错了。

  LG KF35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1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