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奢华阿玛尼二代 三星M7500仅售1450元

2009年06月29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6月29日,三星电子与著名奢侈品牌阿玛尼联合推出的时尚新机M7500在经销商“新橡手机专卖店”处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145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M7500采用了干净利落的直板造型,使其显的非常相当帅气。而该机114.9×47.4×11.95mm的三围,使用户握在手中,有着出色持机感。此外,该机纤薄的机身设计和独特的导航键以及经过拉丝处理的前面板令其看起来极具有时尚气息,而且在不失时尚感的同时还能为用户提供较好的便携性。

图为:三星阿玛尼M7500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阿玛尼M7500不仅拥有纤薄小巧的造型,不支持全屏触控的它AMOLED材质屏幕也是一大亮点。而拥有一枚主流的320万像素摄像头,丰富的拍照功能也可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需要。此外,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以及蓝牙传输等功能,也极具有实用性。

  三星 阿玛尼M75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450元

  订购热线 010-82538680,010-82537667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